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Photography Works]動物特輯



動物們!!

有鑑於去各地總會拍到一些動物
那正好就把他們都集合起來吧!!
塔塔加、北海道旭山動物園、京都東大寺
當然這也只是一小部份囉!

先來一張

我家的狗

信義鄉的產業道路
他在吹風
姐姐FB:"我喜歡我飛舞的頭髮"
這歌詞吧...哈哈

塔塔加

猴子們
牠們是野生的
好溫馨?!...

東大寺

東大寺周遭有非常非常非常多的鹿
真的很多
只要你在旁邊攤販買了餅乾
你就準備當鹿群頭子吧

牠們很臭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

企鵝遊行

老鷹
牠蠻帥的

拍完這張照片
我只覺得這老虎好可憐...

為了這個鏡頭
我等了10分鐘吧
結果是
一個大大的笑容
:))

同時理毛的企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