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Photography Works]日本北海道


北海道Hokkaido


第一次見識到「銀白世界」
冬季的北海道很美
有機會我也要去春、夏季的北海道
看薰衣草花田!!

以下的照片只是粗略選一選
有些景點的照片因為篇幅所以沒放上來
還有
把照片放到網誌這好像會降畫素
原本相片更美!!!

流星瀑布


流星瀑布下
這張照片成為我的桌布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風景
就是風景

流星瀑布旁的雪蹤步道
 

登別地獄谷

下雪的陽明山小油坑
但規模大很多!

某個夏天是高爾夫球場、冬天是雪上活動園區的怪地方

雪上摩托車超好玩
騎完,只想喝個熱茶...
超冷

北海道神宮


光影中的廊道

綁籤的地方
他們說抽到壞的就綁上來
就能把霉運留在這

其中有一張
是我的...

小樽

鄉間小路

小樽運河
我記得旁邊很多大陸人

路邊海產攤

舊倉庫前的U.S. MAIL

北一硝子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北一硝子是什麼意思= =

復古巴士

函館五稜廓



照片實在有點多
想看更多請去上面的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